成都
400-9999-213
搜索

让爱心成为一种习惯

金奉祥珠宝 2019-01-02



3月7日,为了充分关爱帮扶留守儿童,让孩子们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,金奉祥珠宝联合成都市红十字会、新津县红十字会赴新津县永商小学开展了“关爱留守儿童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 


“源于爱,施于爱。”关爱扶贫,我们一直在行动。

我们既是施爱者,也是被施爱者。努力回馈社会,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是金奉祥人始终如一,坚持到底的承诺。金奉祥珠宝联合红十字会为永商小学的留守儿童们赠送了笔记本、水彩笔等文具学习用品。孩子们接过物品,脸上洋溢出的笑容幸福而快乐。
为了表达感谢,孩子们一一进行了发言,介绍了自己的学习、生活情况及长大后的愿望,并表示将发奋努力学习,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。从孩子们真诚的脸上我们仿佛看到了未来的希望,同时也感谢红十字会搭建的这个平台,让我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到贫困学生的生活情况,尽己所能帮助他们。

勿忘感恩,永记于心。
我们将继续关注及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、贫困学生,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,使他们能够更加快乐、幸福地成长。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。集小爱汇成大爱,齐心协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,给予孩子们一个充满和谐、关爱的成长环境。也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大众的帮助下,努力学习,坚强拼搏,实现自己的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