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
400-9999-213
搜索

金奉祥珠宝简阳总店 奢华启幕 重装开业

金奉祥珠宝 2019-01-02

2018年1月1日,新旧交替之际,金奉祥珠宝简阳总店奢华启幕重装开业了!华贵优雅的购物环境,精致时尚的珠宝首饰,领耀全城!

品牌升级 尊贵享受  
重装的店铺采用华美的欧式风格,撷取璀璨钻石切面的灵感作为时尚门头,融入罗马墙元素,以彰显奢华的金色和浅咖色系作为主色调,复古高贵华美袭人。高贵典雅的环境为顾客带来极其尊贵的享受,感受来自金奉祥最高品质的服务。此外,2017下半年推出的新品系列——超级爱情SUPERLOVE高端婚恋钻饰系列也在店内初次亮相。件件精致华美,吸引了纷至沓来顾客的目光。





奢华启幕 盛大开业
开业当天,新客老客云集,为2018年迎来了一个喜气洋洋的开始。热闹非凡的剪彩仪式拉开序幕,身着华丽红裙的中外模特喜迎八方来宾,明星歌友会星光灿烂嗨翻全场,简阳的热闹仿佛都汇聚于此。从第一家金店到今天的品牌升级,金奉祥简阳总店将坚守承诺,以匠心致初心,用高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。





感恩回馈 礼赞全城
简阳总店此次品牌升级重装开业,恰逢跨年之际,为消费者准备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以及豪华大礼。精挑细选各品类顶级珠宝美饰,心动福利优惠惊喜连连,让顾客在挑选珠宝的同时收获最大的诚意和深情,将大礼抱回家!顾客们蜂拥而至,几度挤爆店内,挑选中意的珠宝首饰,脸上洋溢着节日和开业的双重幸福笑容,带着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满载而归!





时间可以见证,消费者可以见证,2018年,金奉祥珠宝必将再接再厉,以更多至臻完美的产品设计,以市场为基准、以全球时尚潮流趋势为导向的全新品牌主张引领国内珠宝风范,谱写新生代珠宝传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