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
400-9999-213
搜索

撸起袖子加油干 金奉祥年中盛典暨新品发布 乘势而来

金奉祥珠宝 2019-01-02

 

10月17日,金奉祥珠宝2017年中盛典暨新品发布会于成都圆满落幕。金奉祥股东、特邀嘉宾、全体员工及各大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。金奉祥凭借“奉爱之名承诺一生”的品牌主张赢得了年轻一代的拥趸,成为集时尚、自由、个性为一体的全国知名珠宝品牌。

 

金奉祥珠宝年中盛典暨新品发布会

 

金奉祥珠宝高层合影

战略与组织行为、市场营销专家,资深管理顾问胡斌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。作为500强企业中国首席代表的胡教授,其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与实战经验让金奉祥人看到了新的可能,为打造百年品牌而努力,超越创新丰满羽翼,誓将创造出更多的业界奇迹!

 

金奉祥珠宝陈波先生对上半年业绩总结

 

金奉祥珠宝邹宇霞女士对下半年战略部署汇报

时光凝聚 众志成城
2017年,金奉祥珠宝再次揽获“2017亚洲品牌500强企业”,再次赢得了业界的肯定及全国的关注。获得如此成就离不开金奉祥人拼搏向上的决心,将顾客利益摆在第一位,以品牌传播打造品牌文化内涵,以恒久不变的百年品质承诺打造卓悦时尚的高品质珠宝,以弘扬传承中国珠宝文化为使命,做新生代珠宝领军人!

 

金奉祥珠宝战略委员会

金奉祥珠宝风采团队

 

纵观前沿 领先未来
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,精确的市场统计,金奉祥珠宝始终行走于行业前沿,融合新生代时尚元素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珠宝产品。与此同时,不断进行品牌的优化和升级,反复斟酌时尚新颖的设计方案,引进国际领先生产技术及加工工艺,呈现出完美的珠宝产品。不断升级营销理念及全新服务理念,“美轮美奂 典雅时尚”是金奉祥广大客户对其的极高赞誉。

 

金奉祥珠宝副总经理赵海清先生

超级爱情SUPERLOVE新品展示

 

超级爱情 全球首发
高端时尚钻饰新品——超级爱情SUPERLOVE在本次会议首露真容。金奉祥珠宝副总经理赵海清先生对此次新品作了宣讲。整套系列以古希腊阿波罗与达芙妮的爱情故事为设计灵感来源,将神话般的爱情赋予现代内涵重新诠释,打造2018年最具潜力的超级钻饰系列。以“精挑细选 万里挑一”的眼光、“精工细作 至臻完美” 的品质,让每一件产品都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极致华彩,值得永久珍藏与传颂。

 

 

金奉祥珠宝执行董事林金峰先生

金奉祥珠宝总经理赵金监先生

金奉祥珠宝执行董事林金峰先生、总经理赵金监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。对于中国珠宝发展走向作了深度剖析,对于金奉祥珠宝在未来两年的发展给出了明确发展方向。金奉祥正以无可阻挡之势攻占中国珠宝内地市场,所取得的傲人成绩让所有股东、合作伙伴、行业媒体看到了一颗蓄势待发,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