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
400-9999-213
搜索

匠心筑梦 金奉祥珠宝年终盛典暨新品发布会

金奉祥珠宝 2018-12-29

金奉祥珠宝2017年终盛典暨新品发布会于成都圆满落幕。作为中国新生代珠宝代表品牌,金奉祥珠宝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。其品牌价值观和专业服务精神为其带来了长足的发展,成为中国珠宝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年轻品牌之一 。

金奉祥珠宝年轻的掌舵人赵海清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的讲话。一方面对金奉祥珠宝在2017年的发展作了深刻的总结,另一方面对金奉祥珠宝在2018年的发展作了详细的战略布局和规划。

 


金奉祥珠宝副总经理 赵海清先生

缘分使我们相聚
2017年,涌现出了一大批年轻优秀的股东,行业精英,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以及金奉祥珠宝强大的平台支持,成为金奉祥珠宝坚实可靠的事业合伙人。他们组成金奉祥珠宝战略委员会,为金奉祥珠宝的长期发展战略进行研究并提出建议,对公司现实状况和未来趋势进行综合性分析并及时做出调整和实施。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,金奉祥珠宝以一种耀眼的新生力量降临,展现出惊人的蓬勃生机。
 

金奉祥珠宝第三届战略委员会会长 赵志泉先生

成功没有捷径
2017年超级爱情的成功推出,将金奉祥珠宝推向了一个更为高端的台阶。金奉祥珠宝将以更加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,2018年将会加重在品牌宣传上的投入,大力提升品牌知名度,扩大品牌影响力;全力打造新一代店铺形象,以全新的面貌和高水准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最尊贵的体验。金奉祥珠宝将更加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,迎合时代潮流及品牌发展理念,陆续推出多款全新系列,推动产品年轻化、时尚化、精品化发展。




金奉祥珠宝优秀店长、珠宝销售顾问获奖(部分)


时尚新品惊艳亮相


经典钻饰系列-日出印象Ⅱ

本次盛典一共发布了五大系列,九个小系列。其中,日出印象Ⅱ经典钻饰系列为日出印象的升级系列。日出Ⅱ不仅在工艺上推陈出新,采用最新AF镀膜和磁控金技术,为每一件钻饰除了钻石以外注入永恒的理念,而且加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,每一件产品都堪称一件亘古弥新的艺术品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轻奢主义-小确幸系列

轻奢珠宝的逆袭推动了的四大轻奢珠宝系列(仙境系列、小确幸系列、范系列、俏系列)的诞生。新推出的四大轻奢珠宝系列珠不仅设计独特新颖、设计精良,还有着感人的故事和美好寓意。现在的年轻一族佩戴珠宝不单只是追求时尚和装扮的美感,更是一种个性的展示和情感的表达。做“真正能够打动人心”的珠宝是金奉祥对未来品牌的规划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时尚黄金系列

最后一个发布的系列是时尚黄金系列。黄金饰品作为永恒不变的首饰题材,金奉祥珠宝将其推陈出新,迎合快时尚的节奏,以时尚、简约、富有内涵的设计让黄金饰品再次重返时尚的舞台。这套黄金小饰不仅为造型加分,且流露出出色品味。

对金奉祥珠宝来说,一件珠宝首饰的价值只是最基本的要求,若能衬托出佩戴者的气质、张扬的个性则又提高了一个层次,最好的产品一定是能真正打动人心的产品。金奉祥珠宝将努力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,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纽带,让珠宝说话。